弦夜ゲンヤ

随缘更新的佛系渣文笔写手orz 面壁思过ing

猎魔人范海辛 Van·Helsing - 现代向之特使出差

#信白(教廷特使×范海辛),糖,本篇背景现代都市#


特使说,教廷的工作需要他出差去外地,前后估计要7天。对此工作没兴趣的范海辛便以看家为由没跟去了。

范海辛和教廷特使都以猎杀吸血鬼为主职业,然而不同的是,特使是教廷之人,有正式而稳定的工作;而范海辛只是单纯出于自身意愿猎杀吸血鬼,没有靠谱的经济来源。因此,穷困潦倒的范海辛便赖在了特使家中,不过有时也跟着特使去做任务,帮他分担些工作量。

特使不在的几日,范海辛虽也忙着独自行动猎杀吸血鬼,可总觉得没什么兴致。回到家中,一向不关注日期的他,又总在不经意间瞟了好几眼的日历。如此烦闷地渡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日夜,日期终于指向了特使会回来的那天。

本预计特使大概中午便能到家,担心他路上没空吃饭的范海辛便准备好了饭菜,躺在沙发上等特使回来一起吃。然而时间分分秒秒流逝,门外仍然没有动静。日渐西沉,不知不觉困意袭来。

由于在执行任务中出了点意外耽误了,特使到家之时早已入夜。推开门,见屋内安静又未开灯,他还以为家中无人。走至客厅才发现了在沙发上沉沉入睡的范海辛。看了眼桌上两副干净的碗筷与未动过的一桌饭菜,特使决定还是先将他唤醒。

“…嗯……”微睁了睁眼看见是特使,但困得还不太清醒,便扭过头去喃喃地道,“阁下先吃,鄙人…再睡会儿…”

见人这般,特使心中闪过一个想法,附身吻上。一吻过后,调笑道:“吃什么?猎魔人吗?”

范海辛已被那一吻弄得清醒,听这话微一愣,随即一笑,一手撑起身子,另手抓住特使衣领将人扯近,覆上那唇。

“欢迎回来,鄙人的特使阁下。”

“我回来了,我的上帝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梗源:mp里范白🐴(4261)的CP特使军训7天。

这段背景扯了现代都市,莫问,问就是想睡沙发了233(←其实是弄不明白中世纪)。

之后或许会接着写一写现代向的(糖+可能有点车),总之,若是没有注明,默认中世纪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